close

lab同學陳一銘說過一句話:

人有三種最主要的慾望:吃、睡和性

  這三種慾望是互斥的,當你在需要其中一種時,你不會想要另外兩種


我覺得很有趣。


當你肚子餓,你會餓得睡不著,也不會想做愛

當你想睡覺,你不會想吃東西,也不會想做愛

當你想做愛,你絕不會想睡覺,也不會想吃飯


仔細探討這三種慾望帶來的趣味

性就不提了,沒經驗的人沒資格說嘴:p 不過其肉體上的快感也是最直接、最扎實的

睡覺在過程中雖然沒有直接的快感,但睡飽後讓人精神滿滿

而且對我而言,夢境也是一種享受 (我想我可以把睡覺列為興趣之一)

吃東西帶來的快感也是很容易體會的

值得一提的是,在科技進步下,很多營養是可以化為流質或藥丸來食用的

但人還是喜歡藉由繁鎖的飲食步驟來攝取,主要就是體會吃東西的快感。

 

而更進一步來講,所謂的愛,我指的是男女之間的愛

不就是希望兩個人能一起從事這三種慾望嗎?

兩個人一起吃飯、兩個人一起做愛、兩個人一起睡覺,分享彼此的夢

如果兩人都樂意這麼做,並把「期待一起完成這三件事」列為第四種慾望

這就叫做「幸福」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uid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